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苏菲·玛索亮相北京 从影29年首次做代言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7日22:2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苏菲·玛索低胸爆乳 给舞狮点睛尽显丰韵
·视频:苏菲玛索对误传一脸茫然 合作李安无所谓
·视频:美丽女神苏菲玛索不急嫁 有情人喝水都饱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2009年2月14日,法国顶级珠宝品牌CHAUMET最新广告形象发布会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当日,CHAUMET展出了最新品牌代言人、法国国宝级演员苏菲.玛索倾情演绎的6组广告大片,6组大片以电影的质感定格了情感的六个阶段,分别诠释CHAUMET6个不同的珠宝系列。 CHAUMET更邀请苏菲.玛索亲临活动现场,讲述她与CHAUMET之间的“爱情”。CHAUMET全球总裁ThierryFritsch先生和艺术总监Lionel Giraud与她共同参加,共同鉴证这组堪比艺术品的广告大片发布。

  苏菲.玛索此次是自她14岁出道以来首次为品牌代言,她是法国风情的代名词,自我、真实的生活态度让她散发着不食人间烟火的高贵。多年来,她拒绝过无数优秀品牌的代言邀请,此次同意为CHAUMET出任代言人,是被CHAUMET镌刻着历史的优雅、完美的珠宝艺术折服,也被现任总裁ThierryFritsch先生带领的优秀团队所感动,她也很欣赏艺术总监Lionel Giraud的创意。苏菲.玛索说,CHAUMET是一个艺术家的大家庭,感觉很舒服。

  发布会上,苏菲.玛索佩戴了CHAUMET将于4月发布的Le GrandFrisson系列顶级珠宝,这个系列独特的大胆色彩和极富现代艺术风格的设计与苏菲.玛索与生俱来的艺术气息相互映衬得天衣无缝。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