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人前和睦人后吵 两大"萧美人"针锋相对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7日21:3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萧淑慎戒毒复出勾搭男同事 竟出演缉毒员
·视频:萧淑慎面临七年监禁 再度出庭对记者发飙
·视频:最后的格格记者会变孙兴个唱 萧蔷秀魔术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电影导演王毓雅的电视剧新作《木兰花》找来两位“萧美人”同台竞技,话题性十足,原本外界预测两位美女会在现场互不搭理,上演一出女明星相互争宠的戏码,没想到王毓雅的友情攻势十分地奏效,让两位王不见王的萧美女意外地和平共处,还亲密合影。

  16日下午《木兰花》剧组在台北忠孝东路新东阳的门市拍摄一场牒对牒的内心戏,王毓雅在萧蔷与萧淑慎中间穿梭,客串黑道老大一角,并将带有重大意义的新东阳礼盒交给两人带走,两人十分配合的拍完整场戏,几个镜头在融洽的气氛中,不到30分钟便拍摄完成。

  据了解,《木兰花》已接近全剧杀青阶段,日本投资方十分满意王毓雅的作品风格,并以高价与日本电视台洽谈放送日期中。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