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杰伦执导电视剧 建议编剧多写"省钱"戏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7日19:5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杰伦宋祖英与神秘男孩合唱 全场掌声雷动
·视频:周杰伦被誉表演天才 坦言拍吻戏会很害羞
·视频:明星也爱魔术 周杰伦力邀刘德华演魔术师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周杰伦成功跨界电影圈后,最近他又准备踏足电视界,最近他一直忙着筹备的电视剧处女秀《熊猫人》昨天在北京举行海报揭幕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周杰伦透露跨界电视剧是为了证明自己能够独当一面,同时他还坦言自己想当成龙那样的娱乐圈大哥。问及他是不是“挺喜欢当大哥”,周杰伦坦承:“有点。希望能像成龙一样,有能力时就提拔旁边的人。”女主角选了江语晨是不是也只是因为义气呢?对此敏感话题,周杰伦忙把责任推给了投资方,“这是他们的决定。之前,投资方希望拍爱情片,就定了她。”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