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庾澄庆忙里偷闲做代言 避谈婚变狂接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7日18:5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牵手门九曲十八弯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成迷
·视频:张学友封麦一年再开唱 称不知庾澄庆离婚
·视频:庾澄庆"通牒"伊能静 或离婚或退出娱乐圈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艺人庾澄庆(哈林)挺身公益不落人后,以“听障代言人”的身分,身穿红色车服亮相,大批媒体蜂拥而至,见到媒体大阵仗前来,哈林表示:“我是来为听障选手站台打气,除了公益,其它不谈!”演艺工作马不停蹄最近又被媒体追着跑的哈林,不想多谈私事,他表示:“我是来参加公益活动,而且单车也是我热衷的活动之一,看我精壮的身材就知道,我也是铁马小炫风来着。”一边说还一边摆出健美先生姿势,心情显得十分愉悦。

  主办单位为了让哈林亲身体验听障者骑乘单车时的艰难,特地让哈林戴上耳塞试骑三圈,骑完全程哈林仍然脸不红气不喘,对此哈林表示非常喜欢骑单车的速度感,其实每个礼拜都有安排自己骑车的行程;他也说:“带耳塞真的不习惯,完全无法平衡,感觉怪怪的,因为正常情况下骑车,可以透过耳朵听到后方车辆的距离远近,少了听力辅助,环境的感受、乃至肢体的平衡和协调都是一大考验,所以真的很佩服有听觉障碍的运动员们!”

  现场有媒体试图想问哈林关于婚变的问题时,哈林则斩钉截铁地说不方便谈这种的问题,现场顿时小僵了一下。接着媒体又问到说日前张学友爆料他自己跟哈林都有中年危机,哈林一笑置之,笑说会找时间打电话去骂张学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