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龙家庭户口“国际化” 为躲狗仔逃往美国生子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7日09:5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房祖名退美国籍 成龙:我为你感到很骄傲
·视频:成龙承认取代周星驰 新年有可能“罢工”
·视频:成龙为老人送羽绒服 忧演员罢工耽误拍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房祖名放弃美国籍、改回中国籍一事,连日来备受关注。成龙日前在北京接受媒体采访时首度表态,“他说他要做中国人,我为他感到骄傲。” 谈及房祖名改回中国籍,成龙认为,儿子是受到自己的影响。成龙表示:“我们的观念里始终有认祖归宗的想法,当初他从美国回来的时候,他说他不姓陈要姓房,我想他有自己的思想。到了现在,他一直说他要做一个中国人,去掉美国籍。”成龙说,这件事是儿子自己做的决定,前几天已经见了美国领事了,目前应该已经放弃美国籍,成为真正的中国籍公民了。“我为他的这一举动感到骄傲。”成龙随后还透露,自己有一个和房祖名共同的愿望,就是等拿到中国籍后,他要把爷爷奶奶都移葬在中国,“然后我们全家人都回到国内改成中国籍,这也是我本人的愿望。”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