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奇拿”出手 曝光近百明星身份证照片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6日23:09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泄密事件越演越烈 那英宋祖英等车牌曝光
·视频:离奇死亡!隐私曝光! 网络暴行何时休?
·视频:“泄密门”愈演愈烈 明星将无隐私可言?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 继明星座驾、明星年龄被曝光后,沉寂了几个月的网友“奇拿归来”再次出手,在某网站曝光了近百位明星的身份证照片,被曝光的身份证照片涉及主持人、歌手以及演员等共98人。

  在这些被曝光的近百位明星身份证照片中,大部分都是明星的“陈年旧照”,众多明星的青涩岁月让网友惊叹。比如范冰冰、徐静蕾、李冰冰、黄晓明、黄奕、蒋勤勤等人的照片似乎都是学生时代拍摄的,照片中的他们清纯可人,一脸纯真。

  年纪稍长一些的陈红、孙悦等人的照片,可能拍摄时间更早,虽然仍能辨出她们的模样,但是与现在的形象相比,还是相差不少。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