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翁虹夫妇情侣装做公益 呼吁关注两性健康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6日21:31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翁虹自爆夸张育儿经 聘专业团队照顾女儿
·视频:翁虹夫妇送物资入川 让灾区孩子温暖过节
·视频:翁虹再入川 跟灾区人民齐唱《两只老虎》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 昨日(2月15日),刘伦浩、翁虹夫妇身着清爽亮丽的白色情侣运动装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在京举行的全国妇联“关爱两性健康阳光工程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会上就“关注两性健康”问题,代言人刘伦浩、翁虹夫妇有着自己的一套见解。他们说,两性健康是家庭幸福的基础和保障,如果自己都不爱护自身的健康,就等于对家庭,对自己爱的人不负责任。

  刘先生特别指出,关爱两性健康就是关心家庭健康,如果千千万万的家庭都健康了,我们的国家和社会就会更加和谐,对未来子女的教育也会更有益,相应我们的国家也就更繁荣富强。翁虹也表示自己长期在各地工作,加上老公在美国长大,发现中国内地同胞对“两性健康”问题的关注和国外有很大的差距,有的人也对两性健康问题有误解,导致发现和治疗不及时,小病变大病。她和丈夫一起呼吁国人,要在生活中注意健康细节,定期去医院检查身体,杜绝疾病的发生和扩大。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