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美电影横扫柏林电影节 《梅兰芳》空手而归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6日15:0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章子怡吐露心扉 阐述十年后想要过的生活
·视频:贾樟柯遥望柏林 看好《梅兰芳》冲击金狮
·视频:柏林电影节盛大开幕 华语电影值得期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各类具有政治色彩的电影在前日闭幕的《第59届柏林电影节》大放异彩,以女性暴力为题的秘鲁首套参赛电影《The Milk of Sorrow》爆冷夺最佳电影金熊奖,女导演Claudia Llosa致词时向秘鲁及女士致敬。至于乌拉圭的《Gigante》则扫3奖成大赢家,包括最佳处女电影、与德国片《EveryoneElse》分享评审团大奖及与波兰名导华意达《SweetRush》平分阿尔佛莱德奖,而《梅兰芳》则未有奖项。西非马利男星Sotigui Kouyate凭《London River》获最佳男主角,并在台上发表十多分钟哲理。女主角则由奥地利的Birgit Minichmayr凭《EveryoneElse》夺得,大热美国片《TheMessenger》只获最佳剧本。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