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明星大考场 戴军骚首弄姿解释"前挺后撅"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6日10:5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明星大考场 李承铉脑力测验显超凡记忆力
·视频:明星大考场 戴军骚首弄姿解释"前挺后撅"
·视频:明星大考场 李承铉欲把美女主持占为己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重庆卫视 《明星大考场》】本期《明星大考场》有幸请到两位影视美女,代乐乐,谢兰。重量级人物,小品大师刘全刚。还有韩国艺人李承铉。李承铉是《明星大考场》开播以来请到的首位外国艺人,他将给大家带来怎样不同的欢乐和惊喜呢?

  网络小胖绕口令,现场摔倒:

  

  比比谁眼疾手快,反应灵敏。游戏刚开始,众嘉宾就败在韩国艺人李承铉的手里,他第一个就认出了网络红人“网络小胖”,并在小品大师面前大秀韩式中文的绕口令,中韩绕口令对决现场开战。

  

  张茜不惜走光,拼命挣分:

  游戏一个接一个,精彩不断来,在《模拟声音大碰撞》游戏环节,美女主持张茜和小品大师刘全刚搭档,开始大展拳脚。节目中张茜穿的是一件旗袍式短裙,面对层出不穷的怪题,挣分心切的张茜面临走光的危险,大胆表演。游戏过程中张茜的表现到底如何呢?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