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可辛内地工作室成立 首推《十月围城》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6日08:30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香港导演陈可辛与内地导演黄建新组建的“我们制作”电影工作室,上月刚刚在北京挂牌成立。昨天,“我们制作”携手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公司,成立“人人电影公司”。在记者会上,陈可辛介绍说,“人人电影”要在未来三年内拍摄15部电影,于冬总裁则给这些电影定下了“20亿元人民币”的票房预期。而陈可辛透露这15部电影,其中既会有投资过亿的商业大片,也不乏中型成本的类型片。自己参与导演的影片将只有两三部。

  新工作室成立将主要以培养年轻导演为主,首部力推的影片将是陈德森导演《十月围城》,而昨天特意从香港赶到北京客串主持的吴君如,顺势打起了自己的小算盘,希望通过老公陈可辛的关系,包揽至少五部电影的女主角。

  当然玩笑归玩笑,工作室落户北京,陈可辛将会有大量的工作留在内地,不知道这三口之家是否也会在北京长期定居。

banner
 
       独家策划:2·14大明星情人节实录
小沈阳:给老婆写情书学浪漫         我爱你,爱我们的家,祝我们白头到老
梁静茹:“神秘男友”爽约演唱会           以歌传情,孤单演唱《我喜欢》
张惠妹:情人节开工落埋怨         面对麻辣提问委婉回应:还没有结婚想法
飞轮海:集体“爱上”周慧敏          吴尊爆料周慧敏曾是四人的梦中情人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