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伍佰被那英气质吸引 现场表白望再次合作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5日11:2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伍佰新专辑主打科幻风 花朵舞后拒绝再跳
·视频:伍佰化身“太空舰长” 铁汉竟很有小孩缘
·视频:伍佰怪异彩妆北京开唱 出师不利遭遇意外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台湾乐坛老牌摇滚天王伍佰在北京召开了新专辑《太空弹》的新闻发布会。这张专辑是伍佰浓缩了近两年的沉淀和思索,以科幻风格打造的全新专辑,随专辑附赠的两首MV更是重金打造、华丽炫目,将专辑的科幻风和歌词的核心意境彰显得淋漓尽致。最近发布了新单曲并积极准备复出的内地天后那英也送来了VCR对伍佰发表新专辑表示祝贺。VCR中,那英高度评价了伍佰新专辑在乐坛的意义,称《太空弹》这张专辑“让乐迷们了解到什么才是真正的好音乐”。伍佰和那英曾经一起合作过《我不是你的天使》,创造了华语乐坛的一首经典之作。在时隔几年之后,双方都表示希望有机会再合作。伍佰说,“那英性格很直爽我很喜欢,和她合作是很开心的经历,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再次合作”。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