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秦海璐挑战低温拍戏 担心东北话太过标准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5日11:1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马达加斯加2》秦海璐配音河马惟妙惟肖
·视频:秦海璐叫卖白菜 自曝妈妈是时尚“倒爷”
·视频:“结婚狂”秦海璐 被前男友伤害万念俱灰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日前,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佳木斯市委、市政府和北京世纪辰华影视公司联合摄制的电视连续剧《松花江上》,正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进行如火如荼的拍摄。这部全景式展现东北抗日联军斗争历史的40集电视连续剧,是黑龙江省向建国60周年献礼的一部重点文艺作品,受到当地领导的高度重视。

  该剧由著名导演陈国军执导,远方担任编剧,幕后班底甚为强劲。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松花江上》的演员阵容亦十分强大,可谓星光熠熠——其中以秦海璐和胡靖钒这对“红白玫瑰”最为引人瞩目。在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中分饰“红玫瑰”与“白玫瑰”的秦海璐与胡靖钒,在《松花江上》再度结下戏缘,两位好戏之人“同台”之后再“同剧”,而且角色又同样“对立”——二人对此次感到既开心又有挑战性,更让无数喜爱她们的影迷们欣喜万分。

  在《松花江上》担纲女主角的秦海璐,2008年因五部电视剧播出、其中三部登录央视黄金档并斩获收视佳绩,而荣膺“电视剧一姐”、“年度内地女演员”等美誉。电影、电视剧、音乐、话剧全面开花的她,可谓是一名实力超群的“全能艺人”,特别是在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中的精彩演出,让人领略到属于秦海璐的独特魅力。此次,《松花江上》是这位“电视剧一姐”开年拍摄的第一部大戏,观众们将再度欣赏到秦海璐的新形象和一如既往的精湛演技。

  有“年代戏女皇”美誉的胡靖钒此次亦在《松花江上》出演重要角色。形象清新淡雅、气质温柔婉约的她,从电影《小城之春》开始便给予观众难以忘怀的怀旧韵味,年代戏扮相形神兼备、极具韵味。在《红玫瑰与白玫瑰》中,她为“白玫瑰”增添了许多“黑色幽默”的元素,颠覆性的表演感染力十足,深受好评。

  此次在《松花江上》的合作,从话剧中两朵玫瑰的相互辉映、到荧屏上两个对立角色的激烈冲突,秦海璐与胡靖钒这对“红玫瑰与白玫瑰”组合将碰撞出更多精彩的火花。她们也期望通过此次合作,使该剧像《红玫瑰与白玫瑰》取得优异票房一般,在播出时取得收视佳绩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