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曼玉出演新片 携手万人迷皮特拍"混蛋"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5日10:2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细数张曼玉情史 梁朝伟介入导致婚姻终结
·视频:张曼玉梁朝伟携手登春晚 两巨星甜蜜登台
·视频:明星"二职业"大猜想周迅张曼玉当设计师?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昆汀·塔伦蒂诺的新作《无耻混蛋》昨日推出1分40秒的预告片。在这部布拉德·皮特主演的二战题材影片中,张曼玉将出演一位法国戏院的老板娘。

  虽然张曼玉曾凭借《清洁》中的中、法、英三语演技征服戛纳,夺得影后,但是这次彻头彻尾地扮演一位法国女人仍备受争议。张曼玉也表示自己刚拿到剧本时也怀疑角色说服力不够,但是导演昆汀为她打消了顾虑:“导演说为什么不可能是一位中国人演法国人呢,也许是她嫁到了法国。”

  预告片成了“小胡子”布拉德·皮特的个人秀,他操着奇怪的口音疯狂演说,动员一支犹太战士小分队执行“死亡任务”,去刺杀纳粹成员,但张曼玉则未现身。从预告片来看,《无耻混蛋》没有了昆汀之前电影极端形式化的风格,拍摄手法很是传统。

  《无耻混蛋》很有可能亮相5月举办的戛纳电影节,影片公映则要等到今年8月21日。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