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斯琴高娃与女儿矛盾化解 首度合作法语歌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5日10:2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斯琴高娃因拍戏伤痕累累 坠马致腿伤20年
·视频:斯琴高娃蒙汉双语报幕 欣赏辣妹子陈小艺
·视频:津夜嘉年华 斯琴高娃为学舞早起偷偷练习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近日,斯琴高娃到天津参加某节目,在该节目中,斯琴高娃大谈自己演戏的历程,她表示,“为学舞,所以经常早起偷偷练习。”谈起自己的异国恋,斯琴高娃首次透露一段秘密,称自己“为与国外男友见面,还曾向女友借衣服。”

  在该节目上,斯琴高娃与第一任丈夫所生的女儿孙丹,第一次在电视上曝光,母女俩还在节目上合唱一首法语歌。据悉,为了照顾年老的斯琴高娃,在法国居住很多年的孙丹,2006年与法国籍男友回国,但没有被媒体曝光过。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