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马景涛一家火车站大秀甜蜜 计划再添一子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5日10:0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马景涛携妻儿甜蜜返沪 新片让大儿子出镜
·视频:马景涛年初五喜得第二子 乐呼财神爷来了
·视频:史诗剧《东归英雄》 马景涛宁静实力出演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刚在年初五喜得第二个儿子的马景涛夫妇,昨天带着次子马世心从香港乘火车返沪。大儿子马世天跟着外公外婆来到火车站迎接,一家人在上海火车站首次团聚,其乐融融。

  昨天上午,九龙到上海的T100次火车准点到达上海站,人潮汹涌中,马景涛拥着爱妻吴佳尼,推着婴儿车从海关出口走出,两人看上去都是一副喜气洋洋的样子。还在月子中的吴佳尼显得气色不错。虽然火车站人很多,但刚出生不久的马世心安静地睡在红色婴儿车里丝毫也不吵闹。而那厢边,一个月没见到爸爸的大儿子马世天早已按捺不住地从外婆的怀中挣脱开,扑到爸爸的怀里。父爱满溢的马景涛则迫不及待地告诉马世天这就是他的小弟弟,还轻轻地把马世天抱起让兄弟俩“相认”。才20个月大的马世天好奇地瞪着一双大眼睛看着不足20天、正在熟睡的弟弟,场面既逗趣又温馨。看着自己这一双帅气的儿子,马景涛乐开了怀,连连抚摸着吴佳尼的脸说老婆辛苦了。

  马景涛和上海籍女演员吴佳尼2006年因拍摄《封神榜》擦出爱的火花。2007年6月6日,吴佳尼生下两人第一个爱情结晶马世天。在夫妇俩共同孕育马世天的过程中,马景涛则埋头创作了处女作《静静地决斗》。剧中,马景涛为爱妻量身定做了一个角色,原本打算在去年夏天电影电视剧同时套拍,但马世心的意外提前到来打乱了两人的拍摄计划。如今“有子万事足”的马景涛要在四月份重新投入“战斗”,开拍《静静地决斗》,而坚持母乳哺育的吴佳尼只得忍痛放弃那个角色。不过,对表演充满兴趣的吴佳尼表示,等孩子大一点,还是会继续拍戏。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