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慧琳宣布怀孕3个月 预产期8月狂吃补品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4日19:51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慧琳四川探访大熊猫 工作繁忙冷落老公
·视频:陈慧琳老爸催其生子 陈司翰帅气扮演唐僧
·视频:明星婚礼2008 陈慧琳刘建浩最高调的婚礼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 香港歌手陈慧琳去年10月与刘建浩爱情长跑终跑进礼堂,昨天证实已经怀孕3个月,将于8月生下“牛宝宝”。

  陈慧琳昨天出席香港月饼的续约记者会时宣布喜讯。她穿着米色西装热裤,脚踏3寸高跟鞋,秀出修长美腿,身材依旧标准,腹中却已有爱的结晶,她笑说:“还是要当潮妈妈。”传言曾教授陈慧琳生子秘方的狄波拉闻讯乐得说:“秘方真的有效啦。”

  被问到才当上“刘太”4个月就有好事,显见夫妻俩真的很“努力”,她有点害羞地说:“是听医师指示的,新年前就知道了。”陈慧琳还说老公乐翻了:“他又开心又紧张,我在家里做个伸展操,他就好紧张。”

  任务狂的她,未打算马上休息安胎,老公也表示,她任务与否、未来是否退隐,“尊重Kelly的决定。”陈慧琳今天就要在香港“左麟右李”演唱会上担任嘉宾。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