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袁成杰戚薇上演热辣pose号召节约过情人节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4日18:52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袁成杰不幸患眼疾 携手戚薇北京答谢粉丝
·视频:白嫩美女戚薇 现场与袁成杰K歌
·视频:袁成杰买红妹搭档主持 好友戚薇送上祝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昨天,由戚薇、袁成杰组成的“男才女貌”音乐组合亮相上海大宁国际广场,举办“甜蜜风暴情人节音乐会”,与现场百对情侣浪漫互动,掀起甜蜜风暴。

  音乐会下午2时开始,就有不少年轻人聚集到中央广场,手持主办方发放的粉色气球与宣传海报,使得本就浪漫的气氛更显浓情蜜意。午后气温不断升高,现场人气也随之飙升,许多路人在音乐声中聚拢过来。戚薇、袁成杰现身后,广场顿时掀起高潮。

  “男才女貌”曾在某次调查中以高票数当选“最适合代言情人节的艺人”,此番一上台,戚薇、袁成杰便应主持人要求大秀情侣POSE,显示非凡默契。现场“男才女貌”送上了甜蜜浪漫的情人节祝福——最新单曲《梦幻情缘》,这首甜蜜情歌由音乐人张亚东制作,戚薇填词,这也是她在创作方面的首次尝试。而编舞则由舞蹈大师阿KEN挂帅,由“男才女貌”演绎起来显得充满活力。现场表演时,两人互换角色,戚薇更主动托举袁成杰,令人忍俊不禁。

  从“型秀”比赛走出的戚薇、袁成杰颇具亲和力,在现场与观众频繁互动,不断邀请台下情侣参与游戏。当被问及情人节会如何过,两人一致表示,应该还是会像往常一样和好朋友度过。至于情人节礼物,两人都觉得并不在乎花多少钱,鲜花、巧克力就很好,只要是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哪怕在家做一顿饭,看一部喜欢的电影,都是最浪漫的。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