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杰伦力挺好友柯有伦 跨刀执导其新歌MV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4日18:31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娱乐圈串行成潮流 周杰伦干一行红一行
·视频:艺人出场费遭泄露 成龙周杰伦身价过百万
·视频:明星也爱魔术 周杰伦力邀刘德华演魔术师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昨天(2月13日),为了好友柯有纶的新歌《不用担心》MV,周杰伦出马担当导演,找来名模隋棠,出借自己的外套,还要一起打破“13号黑色星期五”的禁忌。

  两人是相交10年的兄弟,直到柯有纶第三张创作专辑《ONEDAY》才首度合作。柯有纶说是自己有心结,两人中间才会一度失联4年:“是我自己没跟他连络,大家都知道杰伦的影响力太大,在他身边很容易受到影响。”周杰伦开玩笑说:“他是除了徐若瑄外,我唯一教会弹钢琴的艺人学生,但他学会就跑了。”

  周杰伦出马挺兄弟,请来隋棠,“柯有纶28岁了,该"转大人"一下。”根据“周导”想的MV剧情,柯有纶和隋棠这对情侣吵架,害柯有纶出车祸变成一缕魂魄,“两人这么不熟,但拍起来默契真的不错,搭配很成功。”

  周杰伦昨早5时就到现场,今天又要到深圳开演唱会,为好友仍力挺到底,他还很细心,觉得柯有纶的衣服不适合他所设定的场景,马上脱下身上的蓝色皮衣给对方。

  昨天是“13号星期五”,周杰伦还安排车祸戏?原来他早忙到忘了日期,顺势就破了这个无稽的禁忌。但当摄影记者要求他俩站在救护车前拍照时,周杰伦马上说:“哎哟,不要在救护车前面拍照,这样不吉利。”原来自己也还是有忌讳的。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