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慧琳大方承认已怀孕三月 生男女无所谓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4日13:4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慧琳四川探访大熊猫 遗憾没能亲密拥抱
·视频:辽宁卫视09春晚 陈慧琳献歌《不得了》
·视频:演出中头饰作怪 陈慧琳机敏应对巧妙化解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陈慧琳在香港出席某代言产品的活动上正式宣布,“我已经怀孕三个月了。”当媒体追问是男是女时,她表示,并没有做B超,所以还不知道,不过未来会逐步减少工作,在家安心养胎;至于老公也很开心,现在想吃些什么,老公都会扑出去帮忙买。

  陈慧琳自结婚之后,何时“造人成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其实,她一早定下“造人”大计,还希望生一对龙凤胎,为此不惜推掉了30多场巡回演唱会,损失逾千万元。早在去年12月,香港就有周刊报道说陈慧琳已怀孕两个月,除了勒令家人和朋友封嘴,为免露出半点蛛丝马迹,她也未有即时停工,照常出席公开活动。不过周刊指出,在“神七汇演”上,一向贪靓的陈慧琳罕有地穿着密实,无非是身体至上小孩要紧,但就千叮万嘱媒体拍照时紧记将8厘米高跟鞋摄入镜头,可谓是用心良苦!如今看来,虽然当时陈慧琳并未怀孕两个月,但怀孕已是事实。

  昨日,陈慧琳仍然大胆地穿上高跟鞋和一身紧身装扮,她笑言:“现在我还可以穿我当然要拼了命去穿,我希望我能当一个‘潮’妈。”对于喜讯迟到宣布,她也有些不好意思,当问到有孕在身还在工作,老公是否会担心,陈慧琳强调:“我不会停止工作,但现在的工作量根本就很少,都是录音那些轻松的工作,他们也不会太担心。”第一次当妈妈的陈慧琳表示,“心情很兴奋也很紧张,baby一天没有来到世上我一天都还在担心,现在只希望他可以顺利平安的出生。”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