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神州音话 “纪先生”应征现场装疯卖傻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4日11:1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神州音话 “纪先生”应征现场装疯卖傻
·视频:神州音话 尹相杰携孙楠老婆现场争“牛”
·视频:神州音话 造句考试买红买驴唇不对马嘴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神州音话》】2009年红红火火的元宵节里,《神州音话》又为京城的老百姓筹划了70分钟不间断的惊喜和快乐!主持人丛薇现场热力发布:牛气冲天的福星即将通过最后的比拼激情产生!而率先出场的三位福星候选人居然个个份量不一般:绝对超重的李琦、仍然单身的尹相杰外加语出惊人的刘惠,如此出人意料的大对决一开场就一波三折,是谁匆匆赶来临阵“捣乱”?又有谁过关斩将硬是挤进决赛圈?他们和三位福星候选人之间的角逐能否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一纸《神州音话》牛年幸运星的报名通知,怎么就成了纪连海“脑筋急转弯”的非常告白?九十九朵绚丽动人的玫瑰花,如何连带出买红妹“饲养员与熊猫”的独家感受?“五牛”争先,高矮胖瘦,形象各异,偏偏口才难分高下?鸡鹅竞技,龟兔赛跑,登月飞天,哪家“机智抢答”更令你乐破肚皮?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