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长江点评小沈阳 没有新作品不会红太久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4日10:2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演艺圈十大孝子 潘长江演小品逗母亲开心
·视频:弟弟爆潘长江身手了得 几个人都打不过他
·视频:潘长江为女保驾护航 我是她爸捧她有错么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在《清水蓝天2》热播之际,主创人员潘长江、潘阳、桑伟淋、编剧谷凯一起走进了位于惠新北里的社区,与广大观众朋友交流。但没有想到的是,这些极为爱戴潘长江的大爷大妈问出的问题,却吓出了潘长江一身冷汗。

  观众踊跃提问潘长江被问傻

  众多观众中,以中老年女性居多。随机采访中,她们都表示很喜欢潘长江的作品,无论喜剧、小品,都十分拥护。而当潘长江随剧组人员到场以后,更显示了这位“人气偶像”的魅力,现场一度混乱,观众争相往前寄,希望能与潘长江进一步交流。

  这些社区的大爷大妈,以往都是从荧幕中看到演员。这次终于见到了“活的”,自然少不了一番评价。“哎呦,潘阳可比电视上还漂亮,一点儿也不随他爹呀”、“桑伟淋这小伙子挺帅,有没有可能和潘阳假戏真做啊”……

  接踵而来的问题,问傻了潘长江。 父女携手人群中献唱

  《清水蓝天2》中,除了有潘长江、潘阳父女的精彩表演,片尾曲更由二人演唱。“我们的剧有两个主题曲,逢单集是我唱的、双集是潘阳唱的,风格不太一样,但都很好听”,潘长江说。

  在热心观众的一再要求下,潘长江、潘阳父女更走到人群当中,清唱片尾曲,惹来一片掌声。当有热心观众问潘阳在剧中与父亲针锋相对,会否延续到戏外时,潘阳说:“我可不敢,现实生活中我在父亲面前很乖的。”

  与观众对唱《过河》表演喝水绝活儿

  在与观众互动中,一位老人也像潘长江咨询了“喝水绝活儿”。潘长江坦言自己练了40年,“这个不要乱学,很危险的,很容易被呛着”。在老人的一再要求下,潘长江也展示了自己的绝活儿,现场一口气喝下了一瓶矿泉水。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