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郑元畅回应“配音”风波 没什么了不起的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4日10: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第43届金钟奖 林依晨郑元畅情侣档惹尖叫
·视频:郑元畅姐弟恋成焦点 称恋爱年龄不是问题
·视频:郑元畅现场耍大牌 拒绝与名模春晓走红毯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湖南卫视热播的台湾爱情偶像剧《甜蜜再恋》完美落幕后,郑元畅、林依晨这对“最佳荧屏情侣”的全新力作《我的爱情面包》已于昨晚上演。不过这部最新偶像剧还未播出之时就引发争议,原因是粉丝们对郑元畅在剧中的配音被改表示不满。对此,作为当事人的郑元畅日前在北京出席某商业活动时给予了回应。 郑元畅表示,自己还没有听到配音的版本是什么样子,但每个电视台都有不同的做法,没有介意与不介意之说。“一个演员的声音也是他的表演之一,当然如果没有使用到原音的话是有点可惜。”不过自己主演的两部作品能够连续在内地播出,郑元畅感到非常开心,而他在内地的人气也是不断飙升。所以对于声音被改的事件,除了表示可惜之外,也就不放在心上了。“我的作品是在今年大举进入内地,也希望内地的观众借由我的作品更加了解我这个人。”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