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明星们搞副业 孙楠下血本投资过亿开餐厅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4日09: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辽宁卫视09春晚 孙楠演唱《你对我的好》
·视频:孙楠当年演出费仅30元 收入太低生活困难
·视频:王姬尤勇云南做慈善 孙楠为公益事业放歌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孙楠、买红妹夫妻投资2亿的海鲜餐厅在东城开业,由于夫妻俩在圈内有着非常好的人缘,所以吸引了很多大牌明星前来捧场。孙楠当众宣布餐厅的前两天营业额全部捐献给灾区同胞用于灾后重建。同时,孙楠还邀请了部分曾经前往四川前线进行报道的京城记者就餐。

  开业当日,孙楠好友冯小刚、朱时茂、那英、宁静、何平、羽泉、汪峰等都到场祝贺,做了老板的孙楠、买红妹更是带着父母和女儿全家出动。

  据买红妹介绍,夫妻俩两年前就有进军餐饮业的念头,开这个海鲜城筹备了两年多时间,一来可以让夫妻俩的生活更充实,两来也方便和朋友们的聚会。甚少露面的女儿买宝瑶也出现在公众的面前,买红妹在谈到自己的女儿更是一脸的幸福,“孩子是我和孙楠最大的骄傲,她不管在家还是在学校都很乖巧听话,样子像他爸爸,性格像我,别的家长常常向我诉苦说带孩子非常累,但是瑶瑶从小到现在非常好带,很少让家人费心。”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