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山间铃响马帮来》探班 杨恭如饰女军医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3日17:1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954年,由老作家白桦创作、导演王为一拍摄的一部黑白电影《山间铃响马帮来》,这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部描写少数民族的影片。影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解放初期的云南边疆的反特故事。这部电影也被誉为“红色经典”。如今这部电影将被重新拍摄。 2月10日,时值中国传统佳节正月十五,电视剧制作方在昆明举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这是该剧开机2个月以来,主创人员第一次正式接受媒体采访。该剧由原云南省委副书记、中国文联副主席丹增做总顾问,曾经执导过《壮志凌云》《弹道无痕》等作品的导演宁海强再次拿起导筒,将这部电影改编成20集电视剧。出演这部经典作品的演员阵容强大,香港演员杨恭如、内地演员王斑、王强、冯国庆、黄奕、涓子、祝新运、常铖、王琦等演员加盟了该剧。 电视剧《山间铃响马帮来》的制作人是著名制片人严从华先生,他曾制作过《红日》、《人间正道是沧桑》等一系列高收视、好反响的热播剧。该剧编剧由凡一平与章明执笔,凡一平是目前很活跃的年轻编剧之一,他曾创作过电影《理发师》、《寻枪》,章明则凭《院长爸爸》荣获华表奖。两位实力编剧联手,将让老作品翻拍出新的创作火花。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