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配角主角全是大腕 韩三平亲自执导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3日09:55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日,建国60周年献礼影片《建国大业》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电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以总导演身份,率领张国立、陈坤、唐国强、陈好等主创现身。该片到底有多牛?只看演员阵容就准让你吓一跳:唐国强扮演毛泽东,张国立出演蒋介石,主演还有刘劲、王学圻、许晴、邬君梅等,而姜文、陈凯歌、葛优、刘德华、孙红雷、冯小刚、陈道明、陈宝国、尤勇、冯远征、陈好、侯勇、江珊等一线明星导演也将友情客串各种历史人物,此外,片方还宣布,之后将会有更多的演员参与进来……该片计划9月10日上映。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