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大S代言化身重机骑士 狂野性感不乏优雅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2日20:0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大S惨遭多次“逼婚” 婚期已下最后通牒
·视频:周迅林志玲大S杜鹃 四女化身女神同台斗艳
·视频:仔仔赞范冰冰眼睛美 与大S都是一等一美女
         >>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 情人节前夕,知名瑞士钟表品牌北台湾第一间名品店开幕,身为代言人的徐熙媛当然不能错过这场盛会!一席劲装由型男骑重机乘载跃上舞台的大S,有别于以往穿著小礼服优雅的形象,首次以帅气的造型现身记者会,这样狂野中带著一丝性感的模样,再度让人感受到原来拥有公主般气质的大S,也可以表现帅气狂野的风貌。

  当然不能错过这场盛会!一席劲装由型男骑重机乘载跃上舞台的大S,有别于以往穿著小礼服优雅的形象,首次以帅气的造型现身记者会,这样狂野中带著一丝性感的模样,再度让人感受到原来拥有公主般气质的大S,也可以表现帅气狂野的风貌。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