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揭晓 梁朝伟PK甄子丹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2日19:56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金像奖公布提名名单 《赤壁》入围15奖项
·视频:《叶问》票房过亿 甄子丹争影帝信心大增
·视频:陈嘉上独占十一荧屏 《画皮》创造票房神话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将于今年的4月19日在香港文化中心颁发。今年恰逢香港电影百年,据金像奖副主席曾志伟介绍,今年的红毯阵容将相当“壮观”,不乏周润发、张曼玉等香港影坛巨星。而在昨天下午举行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名单完整出炉。2008年票房最火的电影《赤壁》以15项提名一马当先,紧随其后的是去年代表香港地区冲击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画皮》,以及去年最好的动作传记电影《叶问》,分别获得12项提名。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