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差钱》获奖金10万元 赵本山全分给幕后人员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1日23:0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本山教导弟子不忘农民根本 少走弯路
·视频:赵本山刘谦众望所归 09春晚观众满意度高
·视频:赵本山结束度假 元宵晚会续写《不差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9日晚,央视元宵晚会揭晓了今年“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结果。有媒体报道称,央视给获奖的演员及团体派发红包,一等奖团队得到10万元的奖励。昨天,有部分得奖者证实,央视确已派发2万至10万不等的奖金,其中赵本山的《不差钱》获语言类节目一等奖,得到10万元奖励。 赵本山连续11届夺得“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语言类节目一等奖,但无论奖金多寡他都分文未取。昨天,赵本山的好友证实了央视奖励10万元的消息。他说并不知道往年的奖金额,赵本山参加春晚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给观众制造欢乐,“本山从来没拿过,都分给导演、编剧和工作人员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