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毛阿敏回首89年偷税风波 曾几度想要自杀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1日22:4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毛阿敏掩盖老公身价隐情 早年也曾拍激情电影
·视频:毛阿敏四年安逸豪门生活 唱歌全看心情
·视频:厕所中练歌成就一代天后 毛阿敏笑谈往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因为“偷税漏税”,我的信誉度急速下降,媒体对我的各种负面报道也很多,我只能在公众的视线里渐渐消沉,我也不愿意再出头露面了,不过生活还有另一线的希望,就是当时电视机的普及和国产电视剧越来越多。作曲家雷蕾找到我,让我唱电视剧《渴望》的主题歌《渴望》,我录歌后还没有看过那个电视剧,但我把个人生活的苦闷难受全都倾注到了这首歌中。后来这首歌随着各地电视台的播放,很快进入千家万户,成为1991年最受欢迎的影视歌曲之一。从此我就一发不可收了,很多电影、电视编导看准了我,非要我来唱主题歌。我为《封神演义》、《篱笆女人和狗》、《武则天》、《三国演义》、《我爱我家》等二十多部电视连续剧演唱了主题歌,当时不清楚各地音像出版社出版了多少种我的影视歌曲汇合的磁带,更别说销量了。那个阶段虽然很少公开演出,依然还是很火,还有人说这是我艺术生涯的最高点,但我自己不这么认为。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