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梁朝伟否认新戏携手林青霞 每日苦练武功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1日20:1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菲密约林青霞御医产检 肚中宝宝很安全
·视频:林青霞撰述伟玲大婚细节 王菲抱李嫣献唱
·视频:梁朝伟刘嘉玲欢度蜜月 携林青霞共赴印度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朝伟昨以香港影视娱乐大使身分出席“第5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记者会,他表示《一代宗师叶问传》铁定6月开拍,无巧不成话,甄子丹(博客)主演的《叶问》,因叫好又叫座,已密锣紧鼓筹拍第二、三集,亦于6月展开拍摄。虽然如此,伟仔无惧珠玉在前,他说﹕“我一定没有甄子丹的打戏好,但我会尽自己能力做到最好,让观众看到一个从未见过梁朝伟,我是挑战自己,不是要跟人比较。”他认为同一题材,不同导演去拍,想表达和拍摄角度都有所不同。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