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文章试装新剧 爱妻照片随身带尽显甜蜜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1日12:35 | 作者:采编:香君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春伊始,各大艺术院校表演系忙着招生时,演员文章也为“找工作”忙碌了起来。搜狐娱乐近日就在北影厂偶遇了这位“新晋奶爸”,与助理自驾车前来的他,时时刻刻不忘将爱妻马伊俐的照片带在身边,夫妻间的甜蜜恩爱表露无遗。

  在北影忙着招生时,搜狐娱乐在北影厂附近偶遇了文章。自驾车前来的他,身边仅有一位助理陪同,绿衣、蓝裤、黑墨镜、黑白围巾的装扮,有活力之余更加抢眼。尽管爱妻马伊俐未能陪同前来,但是一个细节却很能打动人:文章在与人通电话时,搜狐娱乐发现,其手机的繁杂吊饰之一,就是马伊俐的单人照片。无论是走路,还是通话,文章都将这张照片紧紧攥在手中,片刻不曾离身,夫妻间的恩爱可见一斑。数分钟后,文章将车停至北影厂的化妆造型部门口,进门时神情显得较为严肃。不过,再度从化妆造型部出来时,文章和助理看上去都很兴奋,给追出来的造型部工作人员留下联系方式后,二人将车驶离北影厂,匆匆归家而去。

  搜狐娱乐从北影厂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原来,文章此行是为新剧《国歌》试装,该剧将建国60周年献礼剧进行拍摄,数小时试装下来,导演组对文章的扮相很满意,无怪乎文章与助手均一脸“放心了”的表情。无独有偶,要为建国60周年献礼的电视剧并非只有这一部,根据搜狐娱乐的统计,至少有20部以上的该类型电视剧在投拍或者拍毕待播,主旋律剧扎堆走俏,将成为今年电视荧屏的一个主要特点。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