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梅兰芳》雨中现柏林 章子怡黎明成主角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1日12:2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柏林电影节第六日,当地时间2月10日18:00 《梅兰芳》主创柏林亮相,导演陈凯歌携演员章子怡,黎明,陈红及安藤政信出席新闻发布会。

  作为唯一一部华语影片角逐本届金熊奖,《梅兰芳》的到来也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关注。除了关注电影本身,更多的问题则集中在章子怡身上,从2000年的《我的父亲母亲》到如今的《梅兰芳》,章子怡在电影之路上已经走过了近10年,这一路上章子怡也是走过风风雨雨,在发布会上章子怡也吐露了自己的人生感悟

  晚上10点左右,《梅兰芳》剧组集体亮相红毯,虽然时间不早,天空中也稀稀落落下着小雨,空气中也弥漫着一丝寒意,但是依然聚集了不少媒体,在红毯周围也聚集了众多当地的华人留学生,为中国影片入围柏林电影节加油助威。作为华人中的超级明星,当章子怡、黎明走上红毯时更是引爆了全场。

  对于再次走上柏林电影节的红毯,章子怡也是深有感触。而对于这部陈凯歌导演的最新力作《梅兰芳》入围柏林电影节,除了擒熊,章子怡也有不同的期盼。

  同样曾多次亮相柏林的黎明,依然人气很旺,也有众多影迷为其呐喊。对此黎明也表示自己感到很亲切。

  搜狐娱乐播报柏林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