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好为新戏增肥十斤 自爆被快被哭戏逼疯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0日21:56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好饰演妩媚貂蝉 片场被银簪“逼疯”
·视频:陈好为新戏苦增肥 直言“内定门”很伤人
·视频:音乐盛典星光熠熠 陈好夺大奖被疑是内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 2008年11月20日,上海,根据张恨水小说改编由高希希执导,陈好、何赛飞、罗海琼等人主演的42集电视剧《纸醉金迷》将于22日在上视电视剧频道全国首播。陈好介绍演这部戏的过程“就像啃一块硬骨头艰难”,既有掏心掏肺之感,但又“痛并快乐着”。“我们那时是大冷天拍热天的戏,尽管全身贴了10个暖宝,依旧冻得打哆嗦,这种情况还要演情绪特别饱满的哭戏,真有点掏心掏肺的感觉,好在这块硬骨头最终还是被我一块一块地啃下来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