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画心》陷“抄袭门” 卢庚戌称只是巧合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0日18:5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水木年华心系奥运 男团夺冠给李小鹏发信
·视频:水木年华说杜丽像孩子 失首金因为压力大
·视频:水木年华 女子体操运动生涯短冠军不容易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爱着你,像心跳难触摸,画着你,画不出你的骨骼,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刚刚上映的电影《画皮》的主题曲《画心》,经过张靓颖的演唱,这首哀伤动情的歌曲在网络上已经先《画皮》而火。可转眼间,“水木年华”成员卢庚戌在其博客中直指《画心》的主歌部分和他为王筝制作的新专辑中的《越单纯越幸福》旋律近90%相似,把《画心》推进了“抄袭门”。 水木年华:相似旋律近90% 卢庚戌在博客中以《可惜,真的很可惜!》为题,称发现《画心》的主歌部分和王筝新专辑中的《越单纯越幸福》的旋律近90%相似,“这样的巧合,真的可以算是奇迹”。为了证明自己的指责有理有据,卢庚戌还把这两首歌链接进自己的博客,让网友分辨。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