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高希希陈好短信曝光 内容竟有“我爱你”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0日08:03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导演高希希指导,陈好、罗海琼等人主演的四十集电视连续剧《纸醉金迷》即将于近期登陆北京电视台,该剧主创日前一同亮相北京开播仪式进行宣传。由于该剧讲述的是上世纪30年代的故事,扮演交际花的陈好为了表现那个年代的审美观,不得不在戏中增肥,虽然是多了一点肉,但是这让陈好在片场享受到了很多人享受不到的待遇。

  当然陈好的付出是得到了回报的,除了在上海收获很高的收视率之外,这一角色也让导演高希希爱上了陈好,现场高希希导演就爆料,自己后期剪辑的时候,就曾经给陈好发过我爱你这样的短信。

热点新闻链接:
直击:章子怡佩戴千万珠宝 柏林电影宫开心庆生
看点:网友自创"中年版F4" 葛优陈道明领衔主演

事件:"北海道之旅"难挽婚姻 伊能静被爆搬离庾家
动态:《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组伤亡39人 3月杀青

文章
文章
赵薇
霆锋柏芝秀恩爱
情侣装参加聚会
遭疯狂歌迷逼婚
林俊杰被按手印
陈坤出演《花木兰》
再与赵薇“谈恋爱”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