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本山明年春晚还得上 小沈阳还有点嫩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0日07:50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征战春晚19年,赵本山在昨晚收获了人生的第11个“小品王”桂冠,走下舞台的他第一时间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笑言对获奖已经无所谓的他,却对搜狐娱乐表示:这次拿奖十分不一样,看见小沈阳和毛毛站在春晚的舞台上,就是完成了自己的梦想,而这个梦想的完成,最想感谢的却是“雪中送炭”的成龙。

  2009年的春节对于赵本山来说是十分的不容易,而对于他的徒弟小沈阳来说,意义也非同一般:上春晚了、成名了、走红了、最后拿奖了。我们在后台也见识到了小沈阳人气的急剧提升。

    被称为“新笑王”的他,在领取小品类节目一等奖后,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透露获奖心情和新年愿望。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