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珍妮弗·哈德森获最佳当代R&B专辑奖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9日17:2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去年底发生母亲、哥哥双双遭到枪杀不幸遭遇的《梦幻女郎》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珍妮佛-哈德森,今晚在葛莱美奖获得最佳节奏蓝调专辑奖,上台领奖时哽咽感谢“在天上的家人”。

  珍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今晚以她的同名专辑“珍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获得葛莱美奖(Grammy Awards)最佳节奏蓝调专辑奖,让她成为奥斯卡(Oscar)、葛莱美双料得主。

  她上台领奖时,哽咽感谢“在天上的家人还有现在仍与我在一起的家人,我要谢谢所有人,谢谢大家”。 在今年葛莱美提名名单上,珍妮佛-哈德森共有3项入围。

  珍妮佛-哈德森的母亲与哥哥去年10月底遭枪杀,原本宣告失踪的7岁外甥后来尸体也被寻获,同样是枪杀死亡,凶嫌则是这位女星的姊夫。

  珍妮佛-哈德森1981年出生于芝加哥。她曾经报名参加“美国偶像”,却未能拿下总冠军。第一次演电影的她,靠着《梦幻女郎(Dreamgirls)》在2007年拿下金球奖(Golden Globe Awards)最佳女配角与奥斯卡最佳女配角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