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官恩娜再爆"咸猪手"锁定《酒店风云》男演员之一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8日22:41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TVB咸猪手升温 无线要求受害女艺人封口
·视频:苑琼丹为防事件扩大 公开道歉望息事宁人
·视频:苑琼丹爆料 暗指马德钟就是“无线色男”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线咸猪手事件持续升级,“魔术咸猪手”尚未落下帷幕,无线收费娱乐新闻台及曾为无线拍剧的艺人官恩娜又再爆咸猪手丑闻。

  官恩娜(Ella)昨日(2月7日)以村姑造型,联同张继聪、广播处长黄华麒等出席港台节目《老土正传》首播礼,对于无线最近传出风化事件,Ella回想四、五年前自己初入行出埠拍剧时,曾有女演员告知她被同剧男艺员侵犯,她道:“她同我讲,当时拍完戏大家一齐去食饭饮酒,之后她被人推埋一边按低,对方摸匀她全身还想进一步侵犯,好彩给她推开。”问到当事人是谁,Ella直言不能讲,但对方的资历比她深。 Ella继续道:“我觉得好离谱,但是她不敢报警。那男仔是有太太,但我没同他合作过。

  由于事件发生的外地,Ella又称不是拍《奖门人》或特辑,故令人联想到当年拍摄的《酒店风云》,Ella亦自知讲得太多,即说:“又未必同我拍过剧,总之还有其他人,不好以为女仔不够你红就可以乱来,唉!我又讲错啦!”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