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人气王”小沈阳 博客点击率狂飙五百万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8日16:0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小沈阳的博客建立于1月19日,一共只有四篇日志,但截至昨晚10点,共有14471条留言,点击5135135次。

  昨天,小沈阳在博客上谢谢大家支持,并留言说,“大家好!今天下午听说搜狐博客点击次数突破五百万,晚上我就上来瞅瞅,唉呀又多出了十几万。

  通过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查询,“不差钱”、“小沈阳”和搞笑台词“纯爷们”的拼音域名已均被抢注,其中,“小沈阳”的中文域名早在2008年2月13日就被注册。另外,小沈阳的拼音域名也在出售之列,网页上还引用了媒体对小沈阳的报道,以强化该域名的重要性和经济价值。

  小沈阳域名的抢注者说,他是在深圳工作的辽宁人,注册小沈阳的域名是去年年初的事,“7个拼音域名打包出售,5万块钱不讲价。”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