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津夜嘉年华 李伯祥猛夸老伴儿堪比戴安娜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8日13:3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津夜嘉年华》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津夜嘉年华 李伯祥猛夸老伴儿堪比戴安娜
·视频:津夜嘉年华 胡可瑜老伴儿自称"爷爷杀手"
·视频:津夜嘉年华 胡可瑜杨启君夫妇爆笑互指责
         >>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天津卫视 《津夜嘉年华》】李伯祥和魏文亮都是老一辈相声表演艺术家,在舞台上为广大观众说了几十年的相声,年轻时的他们出身都很贫寒,在追求爱情的道路上也都经历过曲折。魏文亮的夫人刘婉华出身富贵,许多达官贵人上门求亲,但刘婉华偏偏喜欢“不卑不亢”的魏文亮,当时的魏文亮还是一个穷小子,所以两人的婚事遭到了刘婉华家里的全体反对,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刘婉华依然坚定地告诉魏文亮:“我不会离开你的,我已经做好了跟你吃苦的准备。”在经历了一系列挫折之后,魏文亮终于娶到了美貌温柔的刘婉华,他还凭借自己的聪明劲儿成了刘家四个女婿中最受欢迎的一个。李伯祥和刘俊华的婚姻属于家庭“半包办”式的,两人既是夫妻也是远房亲戚,他们的结合虽然没经过大风大浪,却也显示了“平平淡淡才是真”,李伯祥和刘俊华结婚至今已经走过了48个年头。“他只要把相声说好就行了,家务活就应该我来干。”一句话道出了在李伯祥背后几十年任劳任怨的老伴儿刘俊华天性的质朴。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