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奇迹”刘亦菲 紧随章子怡绽放国际舞台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8日09:4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刘亦菲把好莱坞当新起点 有望超越章子怡
·视频:刘亦菲与章子怡成同门 在美遇FANS很惊讶
·视频:刘亦菲曾遭乞丐暗算 4年后黑手公开忏悔
         >>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2008年10月16日,欧洲天然护肤领先品牌卡尼尔携手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在上海共同宣告“呵护绿色,关爱自然”--中国西南地区“植物与社区”保护项目的合作正式开展。活动现场,更邀请卡尼尔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刘亦菲小姐共同启动了中国第一个由企业支持的社区植物保护基金--卡尼尔社区植物保护基金。此基金旨在资助中国西南乡村社区植物保护工作;促进植物保护不同领域之间的交流和协作,从而长远、有效地保护中国西南地区丰富而珍贵的植物资源。这个盛大、绿色、意义非凡的活动也预示着卡尼尔2009年的全新启航。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