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宝强女友首度曝光 甜蜜进餐大方秀恩爱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7日18:47 | 作者:韩贝塔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尽管王宝强一再向媒体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女朋友,目前也不是找女朋友的时候。但在近日,搜狐娱乐还是发现了王宝强与女友与奥运冠军邢傲伟共进晚餐,用餐结束后一起回家的情景。 近日,搜狐娱乐在东三环某餐厅发现了王宝强的座驾。二个小时后,王宝强一行四人从餐厅走出,搜狐娱乐发现,与王宝强一起用餐的,不仅有奥运冠军邢傲伟夫妇,还有一位漂亮女孩。经过辨认,这正是网上流传的那位王宝强的“西大女友”!新的一年里,头戴防寒帽的王宝强竟蓄起了胡须,还戴了一副黑框眼镜,颇有几分成熟男人的感觉。若不仔细辨认,还真难看出这就是当年那个憨厚朴实的“傻根”。 王宝强与邢傲伟私交很深,邢傲伟结婚时,还邀请王宝强参加了婚礼。所以,与好友在一起的王宝强显得很放松,走在街上和女友举止很是亲密。王宝强的女友当日兴致也很高,竟然搂住了王宝强的脖子,脸对脸的开起了玩笑,直引得邢傲伟妻子不住侧目。 与邢傲伟夫妇告别后,王宝强与女友驱车返回家中。来到地库车位前,王宝强马上下车打开车位锁,女友则来到驾驶席,把车倒进了车位。随即,两人从后备箱取出几个袋子,王宝强主动做起了搬运工,跟在女友身后一起返回家中。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