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明星与凯特柏林争宠 红毯之上癫狂失态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7日08:33 | 作者:采编:陈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柏林电影节第二天,当地时间2月6日19:00,作为当天最耀眼的明星,凯特·温斯莱特出现在《朗读者》柏林首映的红毯之上自然是媒体最关注的焦点。

  能走上电影节的红毯,自然是希望能受到众人的关注;不过明星也分三六九等,对于小牌明星上红毯最大的苦恼莫过于处于无人关注的尴尬境地。因此上红毯自然是要绞尽脑汁吸引众人的目光,作秀的、露背的、搞怪的。

  而这些对于明星来说也都是无可厚非,不过在当晚的红地毯上,却是有一位女星与凯特·温斯莱特在媒体的镜头之前争宠,只可惜动作过了头,露了不该露的,在众人瞩目的红毯之上也只能尴尬收场。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