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高兴》宣传 苗圃客串司仪方言逗笑全场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7日00:4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傻人有傻福 苗圃能红背后有“贵人”相助
·视频:《两个人的婚姻》热播 让苗圃“难嫁”
·视频:苗圃东北拍戏酷冷难耐 自制防寒行头御寒
         >>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2009拜年爆笑电影《高兴》上海首映式在大光明电影院举行。导演阿甘携演员郭涛、田原、苗圃、海一天、冯瓅参加了新片上映新闻发布会。影片的歌舞部分值得关注,大部分演员在影片中都有出彩的歌舞表演,同时,结合当下的“山寨”文化的表现方式,成为影片的一大笑点。

苗圃“客串”主持演员说方言逗乐全场首映式一开始,影片主角之一的苗圃就以“客串主持”身份进场,改编了影片里的一段台词,一口陕西话逗乐了全场媒体和影迷,很好的契合了影片主题“高兴”。她希望观众朋友看了《高兴》更高兴,不高兴就来电影院看《高兴》。导演和一众演员上场后,海一天用方言向大家问候。男主角郭涛在首映式现场说,影片《高兴》全程在西安拍摄,台词都需要用陕西方言阐释,对他也是一个新体验。他还说,虽然这是一部地域色彩强烈的影片,但相信会和《大电影之数百亿》一样受到上海观众的喜爱。他也期待会有一个不错的票房成绩。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