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春晚"获奖名单"流传 刘谦赵本山排第二?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7日00:2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辽宁卫视09春晚 赵本山压轴出场爆笑贺岁
·视频:赵本山09春晚小品《不差钱》引爆笑声①
·视频:赵本山09春晚小品《不差钱》引爆笑声②
         >>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近日,赵本山在春晚上表演的节目《不差钱》只获得春晚语言类节目二等奖的消息颇受人关注,网易娱乐致电赵本山的经纪人询问是否听说时,他表示自己刚在网上看到此事,但是对于这个结果他并不认可,“投票还没截止,结果咋就出来了呢?”问及《不差钱2》将会出现在元宵晚会时,经纪人再次否认,“现在的消息都没法信,元宵晚会的事还没谈呢,赵老师还在休假,他一年就休息那么几天,得等他回来再说。”

  尽管有消息称,赵本山和小沈阳将再次登上元宵晚会的舞台,春晚原班演员再度携手演绎《不差钱》的续集故事,上演一台真正登上《星光大道》的热闹场面。但经纪人却否定了这一说法,“现在的消息都没法信,元宵晚会的事还没谈呢,赵老师还在休假,他一年就休息那么几天,得等他回来再说。”但问及元宵晚会将会在8日录制,等回来再谈是否来得及时,高大宽说:“来得及,节目是录播,而且本子也是现成的,他们四个人搭档默契没问题。”

  据了解,今年赵本山在春晚前就因过度劳累而肺炎复发,尽管强忍病痛上春晚,但在表演小品时仍多次咳嗽,因此完成春晚的表演后,赵本山便携妻儿飞赴三亚度假疗养,目前他仍在休假,并未开始准备元宵晚会的节目。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