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黎姿婚后暂居澳洲 预定20万天价贵族产房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6日23:1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黎姿将嫁52岁残疾大亨 全面停工准备嫁妆
·视频:黎姿穿520万婚纱大婚 准老公砸百万包机
·视频:黎姿为婚礼忙碌 300万嫁衣曝光誓做靓太
         >>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38岁的黎姿将正式嫁给52岁的香港富豪马延强,婚礼地点定于澳大利亚悉尼的一个海边庄园举行。据昨日香港媒体报道,黎姿已离港赴澳,打算与丈夫积极造人,目前已经选好待产医院。

  婚后暂居澳洲

  去年7月,黎姿的弟弟发生意外,她感到亲情及爱情的可贵,于是决定退出娱乐圈,不到3个月,就传出黎姿速嫁的消息。此后,黎姿一直没有露面,有传她已离港赴澳大利亚。据报道,马延强早已为黎姿准备好爱巢,他们婚后会迁入月租12万元、能看到维多利亚()港景色的半山豪宅兰心阁。但由于马延强的生意多在澳大利亚,黎姿新婚后暂时不会回香港,尽量争取多点时间陪伴丈夫。

  选好待产医院

  据昨日香港媒体报道,38岁的黎姿深知再过几年便会成为高龄产妇,因此婚后打算留在澳洲积极造人。黎姿目前已经选好待产医院———医疗设备先进的澳大利亚贵族产房———希望尽快组建完美的幸福家庭。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马延强真的很疼黎姿,黎姿被感动了,所以她已经打算婚后积极造人,为丈夫生下牛子或牛女。这家私人医院保安严密。”

  黎姿选择的私人医院是“St George Private

  Hospital”,在澳大利亚享负盛名,医疗设备与保安均属一流水准。这家医院离悉尼机场只有20分钟路程,拥有多间独立的私人病房,由专业医生及专职护士照顾病人,房内设有独立浴室及电视,每间婴儿房内设有8张婴儿床,由医护人员24小时提供贴身照顾。据保守估计,黎姿若生下孩子约需30万港元。(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