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大S承认替父还赌债 避答数额否财产缩水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6日20:5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大、小S的父亲徐坚日前被爆因欠赌债遭黑道押走,姐妹俩筹钱赎父。2月5日大S化身爱神出席葡萄酒代言活动,对老爸惹出的纠纷,她老实地说:“我爸确实赌博,我妈也的确摆平了债务,我有说了他一顿,他也答应我以后不会再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大小S的父亲徐坚去年底因欠下数百万元(新台币,下同)赌债,导致他与女友庄小姐遭黑道绑走,幸亏徐妈妈及2个女儿连手筹钱,才救出父亲。外传徐父欠下的赌债达800万元,大S昨无奈地说:“钱的事都是我妈在管,数字多少我不清楚,过完年不好的事情也不想再多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十字架要背,我很感谢我妈从我们出道以来,一直帮忙处理大小事,所以该承担的事,我跟我妹都会继续承担。”

  大S轻描淡写徐父的债务纠纷,却不忘藉此呼吁:“每个人都要自爱,千万不要赌博。”问她个人财产是否因父亲债务牵连大幅缩水?她依旧打太极:“跟股票比差很多,因为我们都是透过小S老公投资股票,通常我只问有没有破产?只要告诉我没有就OK。”

  情人节即将到来,她宣称要与同属黄金单身女郎的徐妈妈一起过,有没有新对象?她笑说:“不急啦,最近工作忙碌,重点是我要养家活口,又要帮爸爸还债。”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