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胡可星感觉 沙溢唱新歌《你要的只是幸福》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6日17:37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胡可星感觉》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胡可星感觉 沙溢爆闫妮糊涂姚晨爱掳袖子
·视频:胡可星感觉 沙溢成名契机学演技靠"偷师"
·视频:胡可星感觉 沙溢自爆为赌气才学萨克斯
·视频:胡可星感觉 沙溢模仿华仔姜育恒惟妙惟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天津卫视 《胡可星感觉》】 一部时尚搞笑的古装武侠剧《武林外传》,在全国各个大小电视台“不厌其烦”地轮番播出,收视率还是居高不下。在剧中饰演男一号“白展堂”的实力派演员沙溢,更是随着这部剧的热播而声名鹊起。沙溢凭借“葵花点穴手”这一经典招式和精辟的无厘头语言成为了荧屏当红人物。戏中众多同侪好友在《武林外传》的拍摄过程中又付出了哪些辛苦?戏里戏外的他们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故事?这个融洽和睦的创作团体究竟有何本领搅得武林欢声笑语?

  能从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在高手云集的娱乐江湖中占有一席之地,实为沙溢自己不断努力拼搏之结果。回首往昔,沙溢的成名之路坎坷而艰辛。最初对演戏一无所知的年轻演员沙溢,在接拍第一部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时所经历的那种痛苦和压力却是常人难以想象的。是谁发掘了他的喜剧表演能力?一直对喜剧角色有着排斥心理的沙溢走上喜剧之路?他又是如何艰难地实现自我蜕变过程的?

  凭借《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等剧中一系列喜剧角色得到观众喜爱与认可的实力小生沙溢,从小受父母熏陶,酷爱音乐,吹了长达8年的萨克斯管儿。这项特长让他顺利地考上了吉林省艺术学院,并开始学习作曲等更多的音乐专业知识,开始了他与音乐的不解之缘。这期间又发生了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多才多艺的沙溢还在节目现场模仿了多位著名歌星的经典老歌。更多精彩就在本期《胡可星感觉》。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