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本山落败刘谦出局?春晚获奖名单谣言四起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6日14:11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本山小沈阳 元宵晚会有望上演《不差钱2》
·视频:"英伦"完美表演 创造本届春晚最高收视率
·视频:经典"纵贯线"组合 提升零点钟声后收视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昨天,网上一份“牛年央视春晚获奖作品名单”引起网友关注。“名单”显示,赵本山的小品《不差钱》意外不敌《水下除夕夜》而屈居第二。

  据提供名单的媒体称,这份名单是提前5天公布并通过消息人士确认的,基本已确定就是正月十五当晚元宵晚会上的颁奖名单。让人意外的是,“名单”显示,牛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第一名是主旋律小品《水下除夕夜》,而“小品王”赵本山今年的作品《不差钱》却屈居第二。

  针对这些谣言,总导演郎昆做了回应,称这份名单属谣传,春晚评选还未结束,结果将在元宵晚会上揭晓。

  “名单”还显示,在歌舞类节目中,“英伦”组合不出意外地获得了全国观众的一致认可,获得歌舞类节目的第一名,而之前一马当先的黄圣依却因为身陷“抄袭门”而无缘获奖名单。此外,再次回归春晚的实力派唱将毛阿敏最终也无缘奖项,来自爱尔兰的踢踏舞《大河之舞》获得歌舞类第二名。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