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酸梅获奖提名揭晓 希尔顿成为烂片王后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5日20:2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希尔顿透视装亮相 约妹妹带男友夜店狂欢
·视频:希尔顿献唱MTV颁奖礼 低胸短裙惊艳照人
·视频:帕丽斯希尔顿跌伤下巴 男友骂狗仔队泄愤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北京时间1月21日晚,一年一度的美国金酸梅奖提名名单揭晓,帕里斯·希尔顿主演的《美女与丑姑》以及杰西卡·阿尔巴主演的《爱情导师》成为“大赢家”,帕里斯·希尔顿不仅入围最差女主角,还凭借《遗传学歌剧》的表演入围最差女配角,可谓2008年的烂片之王,曾经的奥斯卡影帝艾尔·帕西诺和本·金斯利也颇为尴尬,分别入围最差男主角和最差男配角奖。金酸莓奖是模仿奥斯卡金像奖的一个讽刺奖项,由约翰·威尔逊于1980年创立,每年都抢先在奥斯卡颁奖前一天举行,当年那些备受批评的烂片都会受到金酸梅的青睐。奖杯是由一个被8厘米胶卷包裹的高尔夫球,镀上金色,粗制滥造,价值只有4.97美元。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